佳合鋁型材集團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產品介紹 最新產品 各項證書 圖紙實例
聯絡我們

J & H Aluminium Group Company Limited

佳合鋁業集團有限公司為國家建材工業局建築門窗型材開發生產基地,精於各種鋁型材的開發,處理和製造。佳合成立於1998年,位處於中國南海佛山市,工廠總面積超過二萬平方米。總員工超過900多人,當中包括高級工程人員120多人。佳合更從世界各地引進多種自動化機台,當中包括:1400噸,1200噸,1000噸,800噸和600噸的機台,適合開發各種不同大小的鋁型材。最近又從台灣引入2500噸大型擠壓機,棒徑220mm,最大可生產尺寸為180 x 180mm(方管)。長方形方管270 x 140mm。並於2005年7月1日正式投入生產。

  * 附圖為最新引進的2500噸大型擠壓機台

在各種鋁型材的表面處理方面,佳合亦從英國依路達引進當今世界最先進的全套粉末噴涂鋁型材生產設備及技術,又先後從韓國和德國兩地引進陽極氧化、電泳生、產綫大功率整流設備,均勻着色設備和精制回收設備,從自動化的生產綫和優質的表面處理技術,可保證產品質量的穩定、上乘、抗塵、抵御日光和紫外綫等,確保產品品質。

佳合一向以"質量第一,用戶至上"為目標,並以先進的設備及技術,科學化的管理和完善的品質檢驗系統來實踐目標。佳合明白到各種鋁型材在建築上所飾演的角色,對人們並非普通一種產品,而是堅守著對人身安全的重任。所以佳合的品質極其執著,以達到"質量第一,用戶至上"的目標。

Powered by ABCHK.com